fbpx

【神浩學院課程花絮】2017.03.11 泰國批貨採購實務班

作者:

分類:

如果想要改變現狀就要踏出第一步,否則永遠還是停留在原地。——海鷗老師

這次的泰國批貨課程安排在3月,恰巧,2017年3月號的《遠見雜誌》的主題也和泰國相關,內容在講述泰國近幾年推動大規模的改革計劃,轉型高附加價值與創新驅動經濟,未來的發展空間相當可觀。 因此海鷗老師在這次的課程非常鼓勵年輕人到當地闖蕩,去開創自己的事業。

此外,老師也傳授了許多批貨秘笈,包括泰國批貨商圈、交通、貨物運送方式的介紹,相信大家一定收穫滿滿,不僅對泰國批貨有了更深的認識與掌握,也增添不少創業的信心。

 

課程小記enlightened

1. 貨源的穩定性

泰國的民情與台灣稍有不同,當地的業者會比較慵懶,因此大家在批貨的時候應該要先找出配合度高的商家,最好是找到可以長期配合的業者以確保貨源的穩定性。

2. 多元和飾品設計

在泰國的文創發展的非常興盛,飾品類的產品非常搶手,如果有機會到當地進行批貨,可以試著經營自己的品牌,加強視覺上的包裝和行銷,相信在台灣會有商機。

3. 獨特的櫥窗設計

老師也建議大家可以觀察泰國店家的擺設,學習如何擺設和櫥窗設計等,回國後可以多加利用。

4. 交通越來越便利

曼谷機場快線已開工,預計再5年就可以啟用,也帶動了許多外資投入的商機。

 

創業永遠不嫌晚,如果大家想改變現況、想嘗試創業,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!